夏了荼靡

我是个超级超级懒的人!如果我星期五没有更新那么很大可能,这个星期就不会再更新了!

我要推书!!!!《穿成科举文里的嫡长孙》

这个真的超他妈好看!这篇文讲的是:李念意外穿进一本名为《庶子风流》的科举文中,成了伯爵府里的嫡长孙裴少淮。原文中:男主裴少津是庶出,但天资聪慧,勤奋好学,在科考一道上步步高升,摘得进士科状元,风光无两。反观嫡长孙裴少淮,风流成性,恣意挥霍,因嫉妒庶弟的才华做尽荒唐事,沦为日日买醉的败家子。面对无语的剧本,裴少淮:???弟弟他性格好,学识好,气运好,为人正直,为何要嫉妒他?裴少淮决定安安分分过日子,像弟弟一样苦读诗书,参加科考,共复家族荣光。后来,科考中。众人:裴家两兄弟杀疯了,天天霸榜!朝堂之上,兄弟二人相互扶持,屡屡建功。群臣:真羡慕景川伯,一下子得了两个好孙儿!天子:一门双星,赏。不虐原文男女主,庶子依旧很优秀。(偷了个懒!直接搬的原文简介!)

这本文整体有点平,结尾有点急。主要写的是男主和弟弟的刻苦学习,努力奋斗,为国为民。期间穿插了一些家人的成长和努力。比如说男主的姐姐们,她们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!她们是在成长的!  

这本小说里每一个人都有血有肉!他们会犯错,他们有私心,他们也会改过,会努力。

真的很好看!!!!

其实最近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言情了!(言情的套路越来越单一了!)或许是我看了太多情爱中的大义,以至于我看不下去单纯的情爱!(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过任何校园文了!!!少年人的意气风发和甜甜的爱情很好很好,可是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!)而这本文里将一些不起眼的人或事写了出来!人是要活命的!所以有人选择刀口舔血。人的欲望是填不满的!所以有人选择趋炎附势做一个恶人。但总有人会为了天下黎民而抛下一切!


我个人真的超级喜欢这样的文!其实有一瞬间我觉得这篇文和《求生倒计时》很像!他们都是死后穿越,他们都是可以为了百姓而奉献自己的人!只是裴少淮的运气好,他遇上了好的家人朋友,他们都在成长,他们相互成就!而赵白鱼他的家人在最开始就对他抱有偏见,导致他经历了那么多磨难甚至差点放弃活在那个世界!好在最后他们都能与那个世界和解!

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