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荼靡

我是个超级超级懒的人!如果我星期五没有更新那么很大可能,这个星期就不会再更新了!

假如天庭和动物园是同一个世界观(这个是段佳泽在人间的事!)

段佳泽视角:

(时间线是原著结局后五年)话说凌霄希望工程已经很久没有动静了,直到有一天它突然诈尸!段佳泽看着凌霄希望工程上的“您有一件物件和一只动物正在派送中!”无语且疑惑的想:我开的是动物园!为什么会有“物件”下来?!由于段佳泽是真的疑惑所以……“你真的不知道是谁吗?”陆压无语:“天上物件那么多!我怎么知道是谁!”陆压虽然这么说,但是他心里有一个十分不好的猜想,这个猜想让他的翅膀有点痒!


两天后:

段佳泽正在动物园里闲逛,小苏跑了过来,“园长,刚才有两个人来找你,其中有一个人和陆哥很像!两人现在在你办公室呢。对了!他们还说是什么凌霄来的。”段佳泽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他跟小苏说:“你去找一下陆压让他来办公室,就说我有急事找他!”(另一边的陆压:陆压在黄竹他们刚到动物园的时候就感觉到了,只是认不出到底是谁,正打算变成鸟飞出去看看呢,就遇见了小苏,于是他支走小苏后就直接往办公室走去。)


段佳泽在路上时还在想:和陆压很像!估计是火行的,还有可能也是鸟!会是谁呢?但当段佳泽真的在办公室里见到黄竹二人时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这个人和陆压真的好像啊!!!陆压和帝俊到底是父子,两人无论是相貌还是气势都十分相似,不过帝俊修的到底是帝皇之术气势比陆压强了不少!段佳泽定了定神看向黄竹,段佳泽觉得黄竹一定是一个温和且无害的人!(黄竹的气质也太有欺骗性了!!!!)段佳泽一落座,黄竹就开口了“你是动物园的园长段佳泽?”段佳泽点头自我介绍道:“您好我是园长段佳泽,请问您两位的跟脚是?”黄竹笑吟吟的回道:“你好,我是黄竹陆压的师父,原身是支凤翎黄竹笔,我旁边这位是……”还没说完就被闯进门的陆压给打断了,陆压甫一落座就看见了两个不想见到的人,那一瞬间他有一种想拉着段佳泽就走的冲动!然而他忍住了!见他没有任何动作,黄竹慢悠悠的补上了后半句“他是帝俊陆压的父亲,原身是三足金乌。”段佳泽震惊:帝俊不是已经死了吗?!!!不是说陆压是天地间最后一只三足金乌吗?!这是怎么回事啊!!陆压竟然没有反驳!那就是说这个人真的是帝俊!是他父亲!!!黄竹看着他的表情笑了笑解释道:“他本来是死了的!不过后来又救回来了,不过他现在严格来说也不算是三足金乌了!他已经没有了三足金乌的本体,所以陆压的确是天地之间最后一只三足金乌!”段佳泽:!!!!!信息量好大!让我缓缓!!黄竹十分善解人意的没有接着说下去,给了段佳泽充足的反应时间,一段时间后段佳泽开口了,声音有点颤抖的说:“您您两位此次下界是为了什么?”黄竹依旧笑吟吟的:“我们两个只是在上界待的有点无聊,又听说陆压下界一趟竟然就有了一个对象,有些好奇罢了。”黄竹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意思已经非常明朗了!段佳泽简直不要太紧张了!他几次想开口却都又闭了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!黄竹十分体贴的说:“佳佳不如和我们说一说动物园的发展,你和陆压的故事或者是那些派遣来的动物。”段佳泽一听便顺其自然的与黄竹聊了起来,陆压和帝俊不时能说上两句。




呜!!!!!我真的不知道帝俊会做什么啊!!!!!!还有我最后是不是OOC了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结尾啊!!!!!!好短啊!但没办法╮(╯_╰)╭!真的想不出来了!!




彩蛋是黄竹的视角!写的有点短!!!!你们敢相信我们这三月份下雪!!!!(拍了几张照片也在彩蛋里)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